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湖北省社科联宣讲专家志愿者
日期:2022-01-12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434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通知,面向全省各高校党校、市州社科联、科普基地和群团组织征集社科宣讲专家志愿者。截至1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璇副教授等7人申报入围,并正在积极筹备新学期的宣讲工作。

祝璇院长介绍,自2020年年初遴选优秀教师加入省社科联回乡宣讲志愿服务专家团队以来,我院多位志愿者成员主动深入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疫情防控战役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学习“七一讲话”“精准扶贫”“全面小康”“百年党史”“北京冬奥”等内容。2021年宣讲总结评比中,我院3位志愿者成员全部获评“优秀社科专家志愿者”。

祝璇院长透露,宣讲团本次申报人数增加到7人,进一步建强了宣讲队伍,有助于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宣讲团2022年面向基层群众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宣讲行动为促进学校和学院工作见真章、出实效做出更多实质性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