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集会议研究开学工作
日期:2022-02-18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325

2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腾讯会议”召集会议,研究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宜。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祝璇院长主持会议。

祝璇院长指出,各教研室前期组织了多场集体备课会,老师们参与度和积极性都较高,准备较为充分,值得肯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部分课堂开学前两周临时转为线上教学,各教研室要做好充分准备,要提前联系到学生班干部,反复确认班级、学生、周次、节次等,严格落实“教学七带”。面向毕业班开设“形势与政策”课定在周末实施线上教学,要耐心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通识选修课也要保证正常开课。

副院长李兴美强调,明天即将开学,各教研室和教学督导要加强检查,重点关注新入职教师和第一次讲新课教师。线下课班级第一次课就要定规矩,讲清楚课程成绩的构成,严肃课堂教学秩序。(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