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省教育厅布置思政金课建设专项任务
日期:2022-04-21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344

4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省教育厅布置思政金课建设专项任务,将于近期提交全部作品参与最终评审。

祝璇院长介绍,学校党委和学院班子对此次金课建设专项任务高度重视,及时组建以学校党委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学校有关部处单位参与的工作组。近一个月以来,工作组紧扣“创新创业”大方向选题制作课件和视频,围绕“中国系列”命名和选题,基本体现出了学校办学特色;此外,为进一步提高金课课件和配套视频的制作质量,使得画面、音频、画质等呈现出“大片”效果,学院反复修订,安排专人一字一句认真研读,视频内容前后经历10多次调整,最终作品包括1500字的金课教案,200秒的配套视频,20页金课幻灯片,作品的数量、时长、内容、寓意、取材时间等全部符合要求,是学校和学院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出了时效性和时代性,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成效。

祝璇院长介绍,此次专项任务的全部作品已完成审核校对,将于近期提交,参与最终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