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集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2-04-27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393

4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集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研究近期有关任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祝璇院长主持会议。

祝璇院长指出,本周进入教学周第10周,“纲要课”教研室需要组织自查各教学班的教学进度,确保课时量全部达标;教务处425日下发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按照要求执行,做好原始记录。

祝璇院长强调,此次例会重点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学院在420日组织了第一轮专职教师招聘面试,经过面试者自我介绍、课程试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结合招聘条件、岗位要求、应聘人员专业和研究方向,评委给予综合评分和排序,最后结合面试者个人意向,重点考虑职称结构、科研基础、综合素质等择优推荐,第一批次推优5人。人事工作进展基本符合预期,后期将继续推动人才引进工作和师资建设,加强密切联系,防止人才流失。(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