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召开“迎评”阶段小结工作大会
日期:2019-08-05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4943

85日上午,思政课部在二教208教研室召开“迎评”阶段小结工作大会,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思政课部主任祝璇主持。

说明: IMG_20190805_110408

祝璇主任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思政课部开展“迎评”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通过全体教师在暑期近四周的共同努力下,课部在人才培养方案、各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讲义、教学进度表的修订,40个观测点材料的整理,以及对四个学期考试试卷的自查整改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学校检查小组的检查中还获得了校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她也指出,通过自查和互查发现的问题将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比如课程教案的内容还要更细致规范,某些细节问题仍需进一步调整,40个评估观测点的各类支撑材料还需进一步梳理和归档。她还提出,评估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一定要同心同德,发扬风格,集众智汇众力,圆满地完成评估的全部任务。

副主任李兴美组织老师们学习了《汉口学院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并就近期的招生、科研、党务等具体任务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召集老师们商讨了教研室的其他具体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