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教育部专项项目
日期:2022-03-18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477

3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老师牵头申报的2022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材料整理完毕,提交到项目申报平台待审。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首次申报教育部专项项目。

刘丽老师介绍,习近平新时代共同富裕思想为高校思政课教学内容提供了深广的理论精粹和思想富源,将习近平新时代共同富裕思想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特征、时代价值等构筑在高校思政课各科目间,形成“共同富裕”思想教学体系化,有利于突出“共同富裕”思想的整体性、逻辑性、生动性、引领性。最终申报书选题定为“习近平新时代共同富裕思想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内容体系构建研究”。

祝璇院长指出,学院近期连续提交了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书,提交了省级教学研究成果申报书,这是学院重视教学和科研协同发展的直接体现。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梳理已有成果,申报更多项目,推动教学、科研、成果良性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