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集五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2-05-09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371

5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集五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研究近期有关任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祝璇院长主持会议。

祝璇院长指出,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已近尾声,各教研室要迅速汇总清查教学进度执行情况、听课完成覆盖面和次数、课后作业布置和批阅的形式及次数等数据,掌握开展实践教学的进展和教学改革成效,做好师生座谈会会议记录等。“纲要课”基本结束,教学过程支撑材料要按规范整理收齐,5月下旬启动期末考试系列工作。“形势与政策”教学继续推进,要按照督导反馈整改意见管控教学纪律,提升教学质量。按要求完成毕业生“形势与政策”成绩数据录入工作。提前谋划做好2022年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程项目动员和组织工作,争取实现大的进步。

会议还研究了第二批次面试试讲方案的优化问题,祝璇院长特别提出要改进工作方式,增强人才引进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