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2-05-20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344

5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教师提交“师德师风主题征文”作品,后期将进入学校审批。

祝璇院长介绍,学校工会4月底发布了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学院随即动员老师们积极行动,指导老师们围绕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促进全体教职工着力培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做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等为题,立足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等角度,挖掘学院教师在日常工作中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展现学院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祝璇院长指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的重要论述,宣传弘扬新时期优秀教师崇高品德和先进事迹的良好载体,有助于推进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