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院概论课教研室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单位
日期:2021-03-12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1340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教研室获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近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教研室为单位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高。在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中,我校马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榜上有名。

马院院长祝璇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运行机制、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对基层教学组织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