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日期:2022-04-16  发布人:思政课部  浏览量:482

4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究落实《汉口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支部书记李兴美主持会议。

李兴美书记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全体教师要对照《汉口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组织理论学习,采用原汁原味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视频、辅导讲座、专题报告、经验交流、调研考察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探索和创新学习形式、手段和方法,提升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李兴美书记依次介绍了“学习计划”安排的九大专题的名称、重点和具体要求,提出要通过学习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把握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李兴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认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学习导向;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有计划,活动有主题,形式有创新,时间有保证,过程有记录,研讨有心得,学习有成效,推动学习计划和学习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